上海市讲师团成员章忠民教授积极投身 “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5:27

自2022年5月上海市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上海市党史宣师团成员上财马院院长章忠民教授积极投身宣讲工作,先后在奉贤区、闵行区、静安区深入乡镇、政府部门和国企开设讲座报告。1、在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举办的“闵经学堂”讲授《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在上海开开集团讲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在金汇镇举办的“大咖讲堂”讲授《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详情见附件。


1、在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举办的“闵经学堂”讲授《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在上海开开集团讲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在金汇镇举办的“大咖讲堂”讲授《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丨“2+2”学习覆盖,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金汇党建 2022-07-25 18:37 发表于上海)。

线上学习无边界

金汇镇开展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之“大咖讲堂”暨金汇镇科级干部培训班,激励和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勇毅前行。

主讲:章忠民

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章忠民讲授“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课,勉励全场党员在了解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征程中弘扬伟大奋斗精神,奋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分设线下主会场及线上分会场,全镇机关、事业单位、村居、“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员通过“党员在家学、支部集中学”等方式,在远程教育平台及手机直播平台进行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