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培训部简介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8-25 00:00:00

      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发端于20世纪90年代成立的“ 海派经济论坛“。海派经济论坛是1995年11月正式成立并召开首次研讨会。2001年作为校级重点研究基地的上海财经大学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以全新的面貌与全国一些高校和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等积极合作,扩大学术影响,海派经济学南京研究所于2003年成立,与我中心成为联合研究的重要科研伙伴。中心举办多次研讨会及海派经济学沙龙,受到国内外学界的高度关注。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培训部,是上海财经大学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服务社会的重要桥梁,专业从事大中型企业内训、金融等行业系统培训和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培养财经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培训部成立以来,凭借上海财经大学厚的师资力量,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开创具有自身特色的多层次、多领域的财经培训课程,形成完善的培训工作流程和教学管理规范,成为诸多政府门、企事业单位的培训基地和长期合作的伙伴。

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高级课程研修班

       培养目标:依托上海财经大学雄厚的学术优势,培养能在经济、金融、证券、银行、保险机构、大型企业从事经济分析和业务管理工作,掌握先进的经济分析方法及经济学知识,具有独立进行经济学分析的能力,满足经济管理、企业与市场制度、金融投资与管理等工作岗位要求的高级管理人才。

      所属专业:制度经济学

咨询电话:021-65904523;13661452426;18817950251

报名地址:上海财经大学红瓦楼3楼30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