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应邀参加淮南师范学院“新时代新思想博士论坛”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00:00:00

9月16日,我院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博士生丁增锋同学应邀参加淮南师范学院“新时代新思想博士论坛”活动。此次活动是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庆祝建校60周年及迎接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举办的重要活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活动并亲切会见。上午9点30分淮南师范学院“新时代新思想博士论坛”在泉山校区五号楼A307隆重举行,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主持论坛活动,来自中央党校、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河海大学等13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博士论坛。丁增锋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了主题发言。首先,回顾了在淮南师范学院学习生活的经历,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培养;其次,激励大学生珍惜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做到“有所学,有所成,有所爱”;最后,围绕在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习生活和研究领域做了简要的介绍和交流。此次活动,既是一场淮南师范学院博士校友的学术交流会,也给淮南师范学院2017、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我院重视并鼓励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积极参加与自身学科专业相关的各类论坛和学术会议。这不仅有利于展示与交流其研究成果,更有利于拓宽其知识范围,完善其知识结构,提高其综合素质和认识同行专家。